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金贸教学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号召,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养目标,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主办,金融贸易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于6月22日通过钉钉平台顺利举行。

赛事分为团队自我介绍、8分钟PPT视频展示、5分钟互动答辩三个环节进行。

比赛中,进入决赛的各小组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语言与材料的完美结合、产品与方案的独特创意令评委叹为观止。选手们所展现出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的毅力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更是跨越了空间的距离,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升达学子独有的青春魅力。最后,评委老师给出了精辟的点评和合理的建议。

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培育工作,更为学子们走出校门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舞台,而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多支队伍更将代表我校参加后续更精彩的比赛。


金融贸易学院 李珺/图文


附: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创意奖:享衣阁

二等奖:自动调色盘、夕阳红信息服务平台

三等奖:炫酷桌游吧、知味饮品、任我行游大学生自助游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