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11月11日中午,金融贸易学院在3-212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师生座谈会。针对前一阶段教学工作中教风学风以及教学环节中的实际问题进行调研反馈。参加会议的有教学秘书张阳老师、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以及各年级、各专业的学艺股长代表。

首先,教研室主任李秋娟老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学艺股长纷纷发言,针对开学以来的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主要针对学生到课率、教师讲话口音、学生请假手续等问题进行了反馈。

随后,各位老师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张阳老师针对学生到课率对各班学艺做了督促和要求,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班委的榜样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当好老师的助手、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

(金融贸易学院 张翔/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