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子在POCIB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4月30日,第10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落下帷幕,升达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子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佳绩,其中本科一队获得全国特等奖,本科二队获得全国一等奖,专科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处和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我院三支代表队在李秋娟、刘洪芹、雷丹、王焕欢老师的指导下,30名同学经过14天的顽强拼搏,最终在全国210所院校、42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竞赛成绩的取得,也是近年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积极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改革的结果。

(金融贸易学院 刘洪芹/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