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黄河投资者教育基地被评为省级投教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21年6月10日我院王宇鹏和温子奕两位老师赶赴河南证监局进行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评审汇报和答辩。在汇报中相关领导及评审专家对我院黄河投资者教育基地近年来做出的投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当场宣布黄河投资者教育基地为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

黄河投资者教育基地简介:黄河投资者教育基地是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为建设主体,联合中粮期货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基地将通过开展多样化投资者教育活动以及一站式的投资者教育公益服务,帮助河南及中部地区投资者了解证券期货知识、认识投资风险、树立理性投资理念、掌握风险防范措施,知悉投资者合法权益权利义务和证券市场的法律法规,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进而实现普及证券期货投资基础知识、培育成熟理性投资者队伍的建设目标。基地位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综合实训大楼A座的2层,面积达到2000余平方米,设计5个功能区,分别为期货学习与模拟交易区、投资大讲坛、期货产品展示区、投资者互动与交流区、签到留言区。

金融贸易学院 王宇鹏/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