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认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落实创办人“三严”办学思想,检查本学期以来学院的教学运行情况,我院按照教务处的工作安排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七周为试卷互查和教检材料的准备,第八周为教检材料检查和试卷的整改,第九周为最受欢迎教师和优秀教案讲稿的评选。

就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副院长杨毅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上就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部署。杨毅首先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学院重要工作之一,是展示每位教师教学态度和教学成果的平台,因此一定要认真做好这项工作。其次明确了此次教学检查的范围、内容及各项要求,今年的期中教学检查除了常规的试卷、讲稿、教案,要求每位老师互相学习同头课教师的教学资料,并写出感想和建议,每个教研室要推出几位优秀教师资料。

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各个教研室进行了集中检查,对每一位教师的教学资料,根据教师教学资料的质量给出相应的建议。教师之间也对同头课教学资料进行了互相学习,共同提升。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我院教师态度认真,准备充分,交流积极。希望通过期中教学检查督促各位教师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我的教学水平,提高自身的育人能力。

文/图 金融贸易学院 苏月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