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教师参加“全网数据化电商运营实战”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进一步提升国际贸易教研室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任教师的职业技能,探索国贸新业态背景下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模式。2022年6月24-25日,国际贸易教研室选派卓凤莉和王唤欢两位教师参加由跨境电商教育发展联盟、跨境电商岗位专业培训与考试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数据化电商运营实战研修班”线上课程学习。

本次培训分别从三大模块进行讲解,分别为选品、营销和物流仓储。培训中利用真实案例和实时大数据解析,详细讲解了如何利用大数据平台进行关键词筛选,用户画像解析、竞品分析等方法进行选品;重点讲解如何挖掘产品卖点打造爆款;营销时如何分析流量来源以及选择营销方式。

此次培训有利于国贸教研室老师提升自身职业技能,实时掌握行业最新动态,了解行业最新运行模式,有助于国际贸易教研室教师在授课时理论联系实际,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做到言之有物,紧跟行业动态。有助于国贸教研室专业核心课程《跨境电商实务》的课程建设,有助于专任教师的知识技能储备,也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新业态背景下的发展与建设提供助力。

王唤欢/文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