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教研室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牛敏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D61D

118F2

2022年10月13日下午,金融学教研室就近期工作推进和安排召开线上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光举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光举对教研室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学生竞赛,要求“郑商所”杯期货大赛指导教师团队继续做好学生的比赛辅导,争取在比赛的冲刺阶段更进一步;对即将进行的“第六届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和“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两项比赛,要求各位指导老师认真查看比赛通知文件,选拔学生、组建参赛团队、备战训练,取得优异成绩。二是横向课题,希望各位老师多与企业沟通联系,针对企业现实问题展开研究,并对学校的相关支持政策和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三是课程建设,要求各课程组成员主动学习,认真讨论,将课程思政深度融入我们的课程教学,并修订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案例集等相关教学资料,突出课程的创新性、高阶性、挑战度。最后,李光举希望各位老师在当前特殊时期,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时刻关注学生上课状态,并能够根据学生的反馈,及时做出教学调整。

通过这次会议,金融学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助推教研室、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