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专题辅导线上会议

作者:席悦欣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提高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提升大家的期货理论水平及实践操作技能,并取得优异成绩,金融贸易学院于10月14日晚召开了“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专题辅导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大赛指导教师组组长温子奕主持,指导教师席悦欣、唐欣参会。

会上,温子奕首先对当前的比赛情况及同学们的成绩排名进行分析,鼓励大家保优争先,稳中求胜。其次,对大赛的理论测试部分进行强调,并从期货从业考试和FDAⅠ 考试角度分析了参赛对提升自身能力的重要性。随后,对最后冲刺阶段的交易思路进行指导,建议同学们多看少动,轻仓参与。以基本分析确定方向,以技术分析确定时机,以买卖级别或成功率确定数量。特别强调了活跃交易日的规则要求,提醒同学注意比赛规则。最后,在交流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在比赛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老师们一一给予解答。

此次专题辅导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参赛热情,不仅有利于学生明确参赛目的,掌握相关投资技巧,更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比赛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同时,也是贯彻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培养理念,持续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