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苦练、不懈奋斗-金融贸易学院成功进行阶段性学业测试

作者:李韶彬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了检验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所掌握知识的情况,同时对学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进行全面评估。3月30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进行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阶段性学业测试。

此次测试共涉及各专业多门课程,覆盖了学院大一到大三年级的学生。在测试期间,学生们认真备考,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金贸学子优秀的学风和学习态度。

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学生的学习和成长,通过定期组织学业阶段性测试,帮助学生们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调整和改进。本次学业阶段性测试的结果也会评估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学习能力,也为教师们下一步的教学计划作为参考。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