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逐梦青春-金融贸易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袁焕焕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初试得资格,复试定成败”。为了帮助金融贸易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熟悉复试流程、巧答面试难题,助力一战成硕。2023年3月30日,金融贸易学院精心组织骨干教师于举办了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学长学姐分享面试经验、在线答疑互动、复试技巧锦囊三方面。会议由蔡艳老师主持。

金融贸易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往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也从中大受其益,且形成了“传帮带”,薪火相传。本次指导会议成功邀请了4位复试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分享复试备考经验。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研究生雷文静建议一定要关注与专业高度相关的时事政治;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王梦迪分享金融专硕常考题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研究生杜梦瑶建议跨考生要注重专业基础知识复习专业;青海民族大学研究生李治国分享调剂信息获取途径、心态调整等。

答疑互动交流环节,考生们就自身个性化难题向学长学姐提问,学长学姐热情解答。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现场交流互动效果显著。考生表示受益匪浅,对复试环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蔡艳老师带领考生剖析复试常见问题的答题思路,帮助考生有技巧性攻破面试中“刁钻”问题,进而能够坦然,从容应对面试。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增加了备考学子对考研复试的信心。金融贸易学院满足学生所需,引导学生,服务学生,助力大家“研“途花开,共创佳绩。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