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顺利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李韶彬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4月27-28日,金融贸易学院顺利开展了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此次论文答辩共有754名毕业生参加。毕业论文答辩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同时也是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

论文答辩是毕业生学业生涯中的重要节点,学生需要向答辩组教师展示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所学所得和专业能力素养,同时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同学们经历了毕业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查重、论文抽检等几个阶段的工作,需要踏实而严谨地完成每一个撰写步骤。在答辩中,各个答辩组教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毕业生的论文阐述,肯定了学生们一年的努力和成果,并对学生们的论文的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也充满自信,严谨的学风和灵活的应变能力给答辩组教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们毕业之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未来金融贸易学院的每一位毕业生都会展现出升达学子的学风学貌,以优秀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成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