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教学经验分享会

作者:李韶彬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5月25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在教学3号楼210召开教学经验分享会,金融贸易学院院长何伟、副院长杨毅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孙植华老师以《毕业论文的框架结构及各部分的写作要求》为题,分享了他在本科论文指导工作的心得和经验。孙植华分别以毕业论文的概念、框架、各部分的写作三个方面来阐述了如何指导学生进行论文写作。之后由柴琳琳老师分享了金融工程专业毕业论文选题的一些想法。柴琳琳认为,金融工程的根本目的就是利用各种金融工具来解决金融问题,所以论文所研究的问题一定针研究对象某个方面的金融问题。柴琳琳又依据学生态度和学习能力把学生分为不同梯队,选题时需要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来确定论文题目,这样学生才能更有效地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接下来王晓芬老师分享了她个人的成长经历和教学心得。王晓芬展示了一位青年教师工作近十年来心路历程的转变,特别是在面对自身困境时如何转变,做到“浪子回头金不换”。

随后,杨毅要求教师们在2024届学生论文的指导工作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确保论文的质量和学术水平。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教师在出卷工作中要认真负责,确保试卷的准确性。何伟对三位教师的分享发言表示了肯定,他表示老师们的精彩发言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优秀的专业素养。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们分享,在交流中促进成长。

此次分享会为金融贸易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学院将继续坚持教师们分享交流,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优秀人才和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