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教研室开展期初教学研讨

作者:刘洪芹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24年3月14日下午,国际贸易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学3号楼开展了期初教学研讨,针对教师听课反馈、毕业论文指导、学期专业竞赛等事项做了充分的交流。教研室主任李秋娟主持了这次研讨。

从开学两周的教师互相听课反馈看,教研室的教师都能够认真对待教学工作,备课充分,课堂讲授情绪饱满,教学设计都有独到之处,课堂秩序井然。卓凤莉老师结合学生就业面试中遇到的真实面试题目,教导同学们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锻炼好英语技能。王慧娟老师讲授国际贸易学重要概念时,结合小练习、小思考,加强学生对基础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孙媛老师讲课中,不断对学生鼓励,春风化雨,同时加强过程性考核,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

教研会上,李秋娟对教研室老师指导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度重新进行了强调,对最新使用的论文管理系统的操作向老师们做出了解释,对于一部分学生的不符合流程的操作,要求相应的指导教师向学生做出说明。

李秋娟同时对本学期的专业竞赛指导分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竞赛指导组做好比赛动员、选手选拔和比赛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