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2018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组织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雷

2018年6月12日13时,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在教学3号楼110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老师、党总支组织员李雷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毕虹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平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崔洋老师、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苏鹏老师、学生第六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廉廉老师及我院78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铿锵的歌声过后不仅响彻教室,更把歌曲的意义渗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心里,望大家铭记于心。

紧接着,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毕虹老师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宣誓的声音气势如虹,更加表明毕业生党员的爱党情怀。

毕业生党员王译说:“举起的右手是我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我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我们忠诚的彰显,誓词的每一个字都刻在我们的心中,永不磨灭,永不忘记母校党组织的培养,未来用自己的点滴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钟江鸽老师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严格要求自己,不懈追求,坚定不移按照党章规定和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听党的话,与党同心同德保持一致,并勇于承担、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还要树时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把个人理想的实现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走出伟大的人生、光辉的人生、幸福的人生、有意义的人生。”

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自己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重温誓词的同时,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是一句口号,祝愿每位毕业生党员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贸党建组织部 苗郡格 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