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资助政策部署培训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崔洋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按照学校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安排,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资助管理工作,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多次强调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新生辅导员一定做好资助工作。根据书记指示,于2018年9月13日在3号楼111召开金融贸易学院新生辅导员资助政策专项部署培训会议,会议由金融贸易学院18级团总支书记毕虹老师主持,安排部署学生资助工作,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和有力的支撑。

毕虹老师指出,近期的学生资助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求各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严格遵照学生资助工作的评选程序,上好资助政策宣传课,建立贫困申请评审组,召开贫困评审会,公示被评选人。二是要各班辅导员要本着“关心、爱心、耐心”的原则熟悉班级每名同学的个人及家庭情况,特别是建档立卡的学生和家庭特别困难学生。三是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突出宣传重点,加大对资助范围、资助标准、资助程序等重点政策内容的宣传,加大对学生、家长、教师等重点人群的宣传,确保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四是要按照学校要求,按时上交各项材料。

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关系到部分学生能不能顺利完成学业的大事,要严格遵照国家关于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学院的关于学生资助的各项工作安排,扎实推进我院学生资助管理的各项工作。

供稿人:崔洋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