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加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鹏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近日学校组织了宿舍文化节活动,金融贸易学院辅导员组织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宿舍是学生在大学里的另一个家,要在这里一起学习、生活。宿舍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大学四年最珍贵最美好的回忆。

宿舍文化节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关注生活环境,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推动文明宿舍建设,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通过文化节的举办,展现了学生宿舍的整洁、高雅,也展现了年轻大学生们严谨自律、积极向上的一面。

金贸学院  苏鹏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