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益民副校长一行到金融贸易学院和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学院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1月2日上午,学校吴益民副校长、审计处李博处长、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刘晓川科长一行到金融贸易学院和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专项调研,调研内容包括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本学期工作要点完成情况以及党建工作。金融贸易学院何伟院长、党总支钟江鸽书记、金虎斌副院长、杨毅副院长、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冯善德、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党支部书记代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调研会议上,吴益民副校长首先就本次调研的主题、调研内容、调研流程和安排进行了说明,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调研工作。

针对评估整改工作进展和工作要点完成情况,何伟院长从师资结构、外聘教师管理、教科研骨干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发展工作、教育思想大讨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建设、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改革、打造“金课”、实验教师队伍建设、毕业论文工作、第二课堂活动、专业调整、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产教研政合作、经管中心资源利用率等方面做了整体汇报。

学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党建带群建工作情况、工作特色与创新、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工作思考与建议等方面,对照调研内容做党建工作汇报。

学院金虎斌副院长从双创教育、校企合作、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并提出建议;学院杨毅副院长从课程建设、教师课堂教学、学生考试考核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并提出建议;学院辅导员代表李珺老师从辅导员开展工作视角进行了汇报。

随后吴益民副校长一行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吴益民副校长对金贸学院和经管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两家单位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探索以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吴益民副校长就专业群建设、传统专业改造、教学综合改革的重点、考核方式的改革、如何做好“金课”、 合理提升学生学业挑战度、双创工作等方面,与在座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专项调研,两家单位进一步明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之中,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