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宗明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5月31日上午,金贸学院在3号楼212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金贸学院院长何伟教授、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行政秘书闫帅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贸学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主持。

首先,钟江鸽书记传达了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精神,强调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重要性。钟书记指出毕业生安全离校主要是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宿安全、交通安全和求职安全。并希望毕业生们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随后,金贸学院行政秘书闫帅老师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按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要求,相互配合、积极协调、周密部署,为毕业生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妥善处置各类突发问题,把对毕业生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营造充实、愉快、融洽、和谐、留恋、感恩的良好毕业氛围,确保离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这次会议及时地、有效地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加强了思想的统一性,工作的协调性、针对性,金贸学院上下一定会同心协力做好此次毕业生离校工作。

金贸学院  刘宗明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