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开展“朗心声”心理剧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依凡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金贸学院5月29日在3号楼107举行“朗心声”心理剧决赛,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老师有金融贸易学院成长加油站站长郗艳花,副站长徐依凡,本次心理剧的主题是感恩。

第一个节目是来自18金本二班的父亲,与母爱不同的是,父爱如高山般深沉,如海很广阔,如草原很辽远。这部心理剧带给我们的不止感动还有深思。第二个节目是来自18金本7班的《你好,李焕英》,主题是怀念母亲,穿越时空与过去的母亲对话,赚足了观众的泪水。第三个节目是来自18金本四班的,这部剧的主题有关留守儿童的寂寞,他们的父母远离故乡,跋涉千里去打工,但他们的父母对他们的爱同其他父母的一样沉重。这部剧带给我们独属于留守儿童的思念,有一种爱叫做爸爸妈妈我们想你。

最终节目在歌曲中接近尾声,这场比赛给我们的意义也不止眼前的快乐和沉重,还有对未来满满的启迪。

金贸学院  徐依凡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