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课”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曾婧婧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开学伊始,为深入推进我校资助工作的开展,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金融贸易学院陆续开展“资助政策宣传课”班会,分别召开了资助政策宣传班会。

在宣传班会上各辅导员老师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奖助学金等不同资助项目的申请条件和申请程序要求。班会中老师们鼓励学生诚信、感恩和励志,在教育中学生表示自己更深刻地理解到了资助政策,在受资助的同时懂得了感恩,是非常有意义的班会。

本次政策宣传加强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贯彻了资助精神,对将“资助”与“育人”相融合有着重要作用。

金贸学院 毕虹/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