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经济党支部共同学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建设中国金课”报告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阳

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于11月29日在三号教学楼305开展学习贯彻“建设中国金课”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讲话精神大会。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孙植华书记主持。

孙书记表示,吴岩司长的报告面向广大教师深入探讨了建设中国金课的具体要求和实施路径。报告指出当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良好态势已经形成,接下来要将更多行动措施落实到课程上。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教育的微观问题,解决的却是战略大问题。课程是“立德树人成效”这一人才培养根本标准的具体化、操作化和目标化,也是当前中国大学带有普遍意义的短板、瓶颈和关键所在。

李援老师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关于“建设中国金课”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讲话精神,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我们老师一定要转变理念,改变过去授课以课程为中心,而现在授课要以学生为中心。

此次会议旨在引导我们党支部教师从内心深处重视教学,以教书育人为乐,让潜心育人的教师得到应有的尊重和肯定。

另外,会议结束时,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成员就《关于增补葛淑文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的议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增补葛淑文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党支部将上报上级党总支批准该议题。(金融贸易学院 王朋飞供稿)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