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韩亚峰博士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8年12月19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韩亚峰博士应邀来到我校,为师生作“中美贸易争端解读和中美关系未来发展态势”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综合实训大楼双创大讲堂举行,由金融贸易学院科研秘书陈艳玲主持,金融贸易学院金虎斌副院长等领导出席,国际贸易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认真聆听了此次学术报告。

韩亚峰是西安交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能源部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联合培养博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讲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

报告中,韩亚峰博士以丰富的阅历和专业的观点,从五个方面为大家深度解读了中美贸易争端。

报告结束,金融贸易学院副院长金虎斌作总结,他指出,韩博士以独到的观点,从实际出发,全方位多角度地分析了中美贸易争端,重点突出,内容新颖,信息量大,开阔了师生的视野,实属一次宝贵的分享!(金融贸易学院 张鑫/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