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派教师参加ChatGPT大语言模型线上培训

作者:唐欣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随着数字经济的崛起和金融科技的不断创新,一场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大语言模型培训正在全球范围内展开。2023年10月28日-11月3日,由北京雷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ChatGPT大语言模型技术与应用”高级培训班于线上展开,本次培训特邀在大语言模型学术和研发领域的一线专家进行讲授。为了进一步推进ChatGPT等大语言模型服务普及和应用,旨在将最新的科技成果引入到教学和研究中,我院选派骨干教师席悦欣、唐欣、牛敏参加此次培训。

ChatGPT能够理解和生成人类语言,为人们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人机交互体验,不仅会极大改变学术研究和教育的方式,很快会影响到所有领域。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教师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与实践并重,深入学习了ChatGPT的技术原理、提示语工程、应用场景和未来发展趋势,对人工智能与专业领域结合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数字经济和金融科技的发展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商业模式,同时也对教育和科研领域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机遇。金融贸易学院教师参加ChatGPT大语言模型培训,不仅是对新技术的学习和掌握,更是学院领导对未来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和积极应对。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教学方法和科研方向,提升自身竞争力,为专业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