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选派教师参加第23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

作者:王宇鹏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23年11月8日-11日,我院实验室主任王宇鹏到厦门石头城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育人等工作。

首先来到该公司参观,公司总经理王海明介绍了公司概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给我院老师演示该公司软件产品和运营模式。使我们了解公司人才需求,让我院明确未来的人才培养方向和就业意向。之后,前往南安市英良石材有限公司参观并参加第23届国际石博会,了解石材开采、设计、制作、运输、国内外销售等流程。

在这次的外出参观交流活动中,我院教师得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深入了解了优秀高科技企业对人才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的需求。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我们获得了宝贵的信息,这些信息对于提升我院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起到了重要的帮助和引领作用。

此外,我院教师还与许多业界专家和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了解了他们对于人才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的具体要求。这些信息对于我们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教学质量以及引导学生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总的来说,这次的外出参观交流活动不仅拓宽了我们的视野,也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这些经验和信息将为我们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供重要的支持。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