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派教师参加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国金项目复盘·凝聚第十届“互联网+”大赛备赛要点及双创课程建设专题训练营

作者:刘丽燕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23年11月24日-27日由高校教师教育研修会主办,天津双创智库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北京青创国研教育科技院共同承办的第十届“互联网+”大赛备赛要点及双创课程建设专题训练营在厦门举办。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双创教育的能力,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我院派刘丽燕和徐娜娜两位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计3天,分为三个专题: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李媛媛老师对“互联网+”大赛备赛要点、“金种子”项目的挖掘、参赛PPT进行解读,并对往届获奖项目进行复盘讲解;技术经理人,成都知名创新专利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丁龙对“互联网+”大赛创业计划撰写要点、备赛技巧进行讲解,并对第九届国金项目进行复盘解析;中国计量大学创新创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李佳博士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生态进行阐述:双创教育新趋势和新要求,双创教育课程体系的深化,双创教育新生态建设。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我院教师的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水平,有望提升我院创新创业大赛的成绩,同时也加强了我院教师专创融合的能力,为我院专创融合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有利支持。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