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教研室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彭晓晴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23年12月7日下午,金融学教研室在教学3号楼212会议室,就近期重点工作推进和安排召开部署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光举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光举对教研室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介绍安排:一是推动学生兴趣小组的建设工作。李光举提出兴趣小组建设初期由指导老师负责,相关老师配合,给学生布置具体的学习内容,明确任务要求。未来可以以社团的形式,由学生主导、老师辅导,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以增强专业吸引力,提升专业认同度。二是学习讨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制度(试行)》。李光举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上述考核制度的相关要求和考核细则,要求大家会后认真梳理各自优势及薄弱点,明确目标,多出成果,助力学院更大发展。三是推进课程融合,加快教师转型。李老师对前期课程融合建设情况进行介绍,说到因专业转型发展需要,已对部分专业课程进行改革,急需数字金融、金融科技方面的教师,希望各位老师要紧跟发展要求,加快知识更新和教学转型。

通过这次会议,金融学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明晰了相关工作的推进方向和要求,一致表示将会认真落实学院及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安排,为学院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