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监测反馈会议

作者:李韶彬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过程管理,保证学院教学工作有序、高质地进行。12月26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在3号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质量监测反馈会议。校督导左敬亮教授,教学副院长杨毅、教学秘书张阳,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院部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毅主持。

左敬亮教授对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反馈,她从教学态度、教师备课、教学过程、课堂秩序等七个方面给予积极评价,同时也提出来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通过一学期的课堂教学监测,我院多数教师能够合理驾驭课程内容,认真整合教学材料,丰富课程内容,教学结构合理。同时还能够灵活运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但是在提升智慧教学能力、开展OBE理念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的成果转化等方面,还应加大对教师的培训和指导力度,以期实现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期我院教学成效与不足,提出改进建议,对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指导意义。教学质量检测反馈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也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督、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对我们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