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系(部):

学院为持续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对中青年老师的培训,根据教育厅发下的《关于公布2012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精神,现接受各系(部)专职教师报名,请各系(部)组织好本次报名工作。

为让老师在教学工作与学习培训之间取得平衡、精修精读,也为了充分利用教学资源以及形成更好的学习氛围,现由教务处选定出一些更贴近教学需要的课程,由各系(部)组织教师报名并推荐出主修教师1名作为组长,带领参修教师(最好5-15名内)一齐学习。人事室将为主修考证老师预付培训课程费用450元,主修考证老师报名并取得个人培训帐户(60天有效期)后,必须修读及格考取证书(考试不及格者人事室将保留要求课程费用返回的权利),主修老师与组员共享帐户分别上网学习,主修老师作为组长组成小组共同讨论研习,并有义务帮助组员进行学习管理。

附上已为各系(部)选好课程的报名表格,请各系(部)动员老师积极报名,如课程需要更改,请与大多数教师的意愿为因并与教务处沟通。报名表请于9月21日前交回电子版。请各系(部)充分重视并组织好报名工作。

为提高我院教学秘书工作质量,本期教务处已为系(部)教学秘书报读《高校教学秘书工作实践与创新》,推荐王璨为主修教师和组长,请各系(部)教学秘书积极参修。

教务处

2012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