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认真做好“十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大程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认真落实学校相关精神,紧密联系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间可能出现的学生安全隐患,2019年9月26日,在3号教学楼212会议室,钟江鸽书记、行政秘书王娟老师以及所有辅导员参会;金贸学院要求各班级召开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要求学生认真阅读《关于“十一”假期安全、纪律有关要求》并签名。

会上重点强调了三点:1、此次假期时间较长,假期期间要把外出的去向事先告知家长,并取得他们同意后方可行动,并随时与家里保持联系;2、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火、防触电、防盗、防抢、防交通事故和防其他意外事故、防食物中毒、防打架),安全无小事,好好呵护生命;3、假期结束后,要按时返校上课,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同时利用网络(QQ、微信等)时刻关注学生动态,第一时间掌握每一位学生动向,以便更扎实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安全无小事,安全教育工作不仅仅要让同学们在人身、财产等方面有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为“十一”假期安全工作更加扎实打下坚实基础,防患于未然,争取在全院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

金贸学院 马大程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