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理想,扬帆起航—记金融贸易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秦童

迎着习习秋风,2019级新生带着青春的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带着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升达的校园。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新的环境、适应新的学习生活,了解升达文化和金贸精神,我院于9月25日下午2:00,在三号楼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金融贸易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娟老师和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秦童老师进行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讲解与主持。

会议伊始,老师们对2019届学生加入金贸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了欢迎。接着,老师们对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通过养成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学生活动四个内容进行分别讲述。通过由浅入深的讲解,让新生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深意,引导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做模范升达学生。

随后,老师们对学校及我院的学生活动进行讲解。学生活动是展现学生风采,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平台,王老师鼓励同学们通过各项活动展现自我,建立自信,培养学科兴趣,发展创新精神,提高综合素质。

最后,老师们向19级新生展示了金贸学院的辉煌成就,金贸学院自建校以来,取得众多荣誉,同时金贸精神也处处展现,这些荣誉离不开我们每一位金贸学子的奉献。金贸威武是我们响亮的口号!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是我们亘古不变的金贸精神!

新学期,新起点,新的里程碑,新的闪光点,同学们要把向往放在心上,把拼搏垫在脚下,把挑战握在手里,携着一团火热的激情,编织一个美好的憧憬,拥抱一个崭新的明天。

——金贸学院宣传部王鑫月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