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曾婧婧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17日下午4点,3号教学楼212办公室迎来了8位英姿飒爽的学生教官,金融贸易学院党支部书记钟江鸽、行政秘书王娟、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与教官们进行了亲切的会面。

会议由行政秘书王娟老师主持,她主要针对即将开始的新生军训具体事宜向教官们征询意见,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军训活动顺利开展。同时对学生军训期间心理健康、疫情防控、思想教育等方面向教官和辅导员提出了要求。

会上钟书记对教官们的素质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能够通过军训让同学们相互了解、增进感情、磨练意志、锤炼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三全育人”,为学院争光添彩。

八位教官是学校从退役的本校学生中选派出的精兵强将,他们根据人数和任教经历认领了本次军训所带班级,并保证定会不辱使命完成任务,尽全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训练有素的高质量队伍。

此次见面会明确了老师和教官们各自的工作职责,为沟通渠道畅通打下了良好基础,对新生高质量完成入学军训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金贸学院 曾婧婧/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