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新生辅导员深入新生军训现场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卢国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9月21日,我校2020级新生进行军训的第一天。金融贸易学院行政秘书王娟老师带领2020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到我院新生军训场地巡视新生军训。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思。曾经无意中听到一个大一的新生说:“挺喜欢萍水相逢这个词儿,因为一个人总会相遇什么,错过什么。军训,构成了属于他们和青春的一段回忆,编成他们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我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金贸学院  卢国君/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