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2020级新生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常海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20日金贸学院新生班辅导员在金贸学院3号楼107召开开学教育主题班会,2020级新生班会主要以双防教育和防网络电信诈骗教育班会为主题,辅导员会中也进行防疫宣传,要求同学们勤洗手、常通风,注意个人卫生,适度开空调,不贪凉,防止感冒发烧,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另一方面为贯彻落实校反邪教协会工作精神,提高新时代大学生对于邪教的辨识能力,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大学校园防邪、反邪的良好氛围,根据我院反邪教第一课工作安排,对新生进行双防教育,随后发放河南省大学生宗教政策法规明白卡。

此次活动是我院2020级新生班反邪教和电信网络诈骗第一课,让2020级新生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引导2020级新生从根本上认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提高防御抵御邪教的能力,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认识以及打造“无邪校园”。

金贸学院 常海龙/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