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组织新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依凡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为了解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即将开始的军训提供可靠的健康保障,9月23日中午对我院新生进行了入学体检。金贸学院全体新生利用中午时间顺利、有序、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我院新生体格检查。受到学院领导,参检新生和参检单位一致好评。达到预期目标,三方满意。

金贸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体检期间,新生班辅导员现场组织,新生体检工作是新生入学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入学身体健康复查的主要手段,是学校关心和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的有效途径之一,也是了解学生的健康状态是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前提条件。入学体检可以及时发现新生的健康问题并及时解决。

金贸学院 徐依凡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