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2021届毕业生“简历提升训练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金融贸易学院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九月定为“就业能力提升月”,计划安排多场就业能力提升相关讲座,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和求职技巧。9月23日下午16点在3号楼107教室召开“走进金贸-简历提升训练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学校就业处冯科处长,约150名2021届毕业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为使得毕业生对学校就业处有清晰全面的认识,就业处张志顺老师介绍学校就业处各科室的职责与分工,公布就业手续办理、职业发展咨询、就业指导、征兵和基层就业等模块的联系方式。向大家讲解了针对2021届毕业生三大“救业”计划,就业处将一方面着力提高毕业生的个人求职能力,另一方面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校园招聘岗位,切实为全体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随后,由就业处冯科处长讲授“简历提升训练”,告知大家要了解HR在筛选简历时的侧重点,投递简历要注重与岗位的匹配度,要认真阅读岗位招聘要求,制作简历时要避免口语化的表达,能充分、具体、有针对性的展示自己与岗位要求契合的能力和经历。

在简历修改指导环节,冯老师,根据学生自身的专业、实习经历和求职意向,对每位同学简历中存在的问题和可完善的地方,进行一对一的针对性指导。

本次讲座气氛融洽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毕业生们参与度较高,对就业处的工作职责和就业工作安排有了清晰的认识,自身的简历制作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相信经过此次讲座,2021届毕业生们在接下来的求职过程中,能获得更多的面试机会,就业之路更加顺畅。

金贸学院 孙豪/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