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与爱同行——记金融贸易学院成长加油站朗心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郗艳花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根据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和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工作要求,结合我国目前疫情防控局势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金融贸易学院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6:30在三号楼107举办了以“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朗读比赛。此次比赛旨在通过朗诵,让同学们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致敬“逆行者”。金贸学院心理成长加油站副站长徐依凡老师、辅导员曾婧婧、卢国君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金融贸易学院学生会主席荆春鹏、社联理事长兼学生会副主席王姝懿、学生会副主席王鑫月以及金融贸易学院团学会各部部长。

通过近两周的充分准备,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自信满满。整体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他们用清澈洪亮的声音把早已成竹在胸的故事朗诵出来。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在用心去朗诵,优美的语音、端庄的仪态、丰富的表情均展示了大家最好的状态。一场接一场振奋人心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变的真谛:总有人活成一束光,照亮我们前行的路;总有人舍小家为大家、不计己力,用双手撑起一片天。经过一番实力的较量,最终结果如下:金本五班李睿锟获得一等奖;金本六班张静静、庞俊龙,国本三班赵盈获得二等奖;金本三班李月月,金本四班李盼盼,经济二班张宸语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希望每一个人对灾难和生命能有新的感悟,尊重生命,直面灾难,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致敬英雄、敬畏生命、学会感恩、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愿山河无恙,人民安康!

金融贸易学院 郗艳花/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