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苗岱楠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1月25日上午,我院在3-21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及推进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所带班级就业率及未就业同学目前状况,各位辅导员深入交流和探讨了就业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以及好的经验做法,表示要积极主动想办法,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未就业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争取先就业再择业。

然后,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问卷调查的填写情况,钟书记强调,就业质量年报问卷调查是就业质量年报撰写的基础,一定要保证就业质量年报问卷调查范围的全面性,数据收集的真实性、问卷作答的客观性。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工作关乎学校的发展,是评价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

最后,钟书记安排部署了2020年就业工作年终考核的资料整理工作,钟书记强调,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是高校建立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优化招生和专业结构、改进人才培养模式、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认真总结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教训,把揪过程、揪细节与结果导向紧密联系起来。要加强督促,厘清思路,把就业工作年终考核材料做细做实。此次会议为我院年终就业总结工作拉开了帷幕,为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基础。

金融贸易学院  苗岱楠/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