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秋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人身安全无小事”,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学校对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金贸学院于4月27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212会议室召开了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王娟老师强调了劳动节放假的相关通知及规定,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认真召开五一假期安全稳定主题班会,重点做好传染病预防、外出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切实做到平安出行,安全记心中。

最后,钟书记对劳动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同学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外出学生如实汇报所在位置,努力维护校园疫情防控秩序。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充分意识到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确保金贸学院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假期。

金贸学院 杨秋雨/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