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防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于雪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切实提高我院学生防诈骗的意识和能力,金贸学院召开防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向同学们介绍最近校园内发生的诈骗案例,指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有待加强,并播放相关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各种诈骗形式,并学会如何预防受骗。接着,学生们踊跃发言,交流讨论身边发生的大学生被骗的真实案例。最后,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有效识别诈骗和不良网贷,并告知同学们,一旦自己或者周围同学遭遇诈骗,一定要及时向老师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寻求帮助。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能有效识别各种形式的诈骗伎俩,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和风险意识,也为学校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为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金贸学院  于雪娇/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