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好学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卢国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8日,行政秘书王娟老师就好学月活动召开会议,王娟老师要求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将本次好学月的内容传达给每一个学生。同时指出本次好学月,辅导员要从课堂、考风和读书三个方面开展活动。要求学生遵守课堂秩序,手机入袋,做好笔记,做好课堂出勤工作,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倡导诚实守信,严肃考风考纪,开展读书活动,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金贸学院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召开了本学期“好学月”主题班会。在班会上,辅导员就本次好学月活动的主题:“遵守课堂纪律,营造优良学风;规范生活作息,养成好学习惯;倡导诚信考试,杜绝考试违纪。”对同学们进行了思想教育,结合各班的不同情况安排了具体的活动内容。要求同学们严肃上课纪律,规范自习活动,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养成早睡早起习惯,提高学习效率。最后,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考试纪律,加强了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20级辅导员也组织学生完成了对《诚信考试告知承诺书》的学习并签名。

本次班会效果良好,在一定的程度上增强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相信通过本次好学月活动,可以有效的促进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我院学风建设必将达到一个新高度。

金贸学院   卢国君/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