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积极开展“诚信自强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毕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在全校营造明礼诚信、心存感恩、励志成才、文明和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金贸学院6月在全院学生中开展“诚信·自强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全院师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根据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开展诚信、感恩、自强主题教育活动,学院辅导员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诚信自强感恩”教育,召开主题教育班会,组织学生观看集体观看助学贷款失信警示宣传片,通过微信群,QQ群转发防诈骗知识,将诚信教育,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管理,让诚信还贷、征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入心入脑,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

通过开展诚信教育,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等,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引导他们珍爱信用、理性借贷、理性消费,提高他们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金贸学院  毕虹/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