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留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将我院“资助育人”工作进一步落细做实,进一步推进我院资助工作发展,金贸学院于6月15日在三号楼110召开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座谈会。

会上,学院资助专员毕虹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阐明了资助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紧迫性,并对于工作中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随后,各辅导员结合本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开展,就资助管理系统使用及优化、如何有效提升资助效果、如何发挥奖助学金对学生的激励作用、如何在评审中做到公平公正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共同为做好资助工作献言建策,在认真具体的交流中形成了工作共识。

本次会议为全面、准确了解资助政策,促进资助政策更加精准化、个性化,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

金贸学院   杜留荷/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