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翔

6月24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在3-107召开了2021年招生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杨毅副院长主持,我校郑州地区招生负责人孙永杰老师受邀为老师们作报告。

孙永杰老师首先对河南省高校设置情况进行了讲解,对2021年我省招生政策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强调了2021年志愿填报时间,同时也对我校录取批次的志愿填报原则与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然后重点讲解了如何有效地介绍我校招生专业,对教学设施、校园环境、就业渠道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方面和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对2021年招生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相信在这个招生季,通过我院师生紧密团结,努力宣传,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