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安排和网络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翔

为确保全院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和保障全院教师的个人信息安全,6月24日,金融贸易学院在3号楼107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安排和网络安全教育会议,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毅主持。

针对期末工作安排,杨毅副院长强调,一是试卷是学院重要的教学资料,提醒教师们,首先出试卷要审核好试卷内容和试卷格式。其次批改试卷要认真,不要出现合分错误;二是在期末监考期间,提醒教师们不要玩手机,做和监考无关的事情,以及不能监考期间出教室等;三是提醒教师们以后上课期间要做好教学秩序管理,充分备课,保证教学水平;四是暑假期间,提醒教师们尽量不去境外旅游,以及境内中高风险地区,还未接种疫苗的,应尽快接种疫苗。针对网络安全,杨毅副院长强调尽可能不要在网络上展示自己的身份证、电话等个人重要信息。另外还对学院其他事宜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老师们意识到期末工作的重要性,为期末监考和批改试卷的工作做好准备,以及确保了大家的网络信息安全和有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金融贸易学院 邵喆静/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