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文明礼貌月”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秋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营造文明、优雅的校园环境,11月9日下午两点金融贸易学院召开了“文明礼貌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娟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娟老师指出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文明礼貌,从礼让做起”,号召全体学生上课佩戴好口罩,起立向老师问好;课前10分钟不乘坐电梯;规范停放电动车,不占用公共位置。这些文明行为的培养有利于学生加强道德修养,规范言行举止,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后各位辅导员老师针对此次“文明礼貌月”活动召开了主题班会,将活动落到实处。相信通过此次文明礼貌月活动,学生们会养成文明礼貌习惯,形成良好的班风和校风。

(图文/杨秋雨  审核/钟江鸽)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