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开展本学期线上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疫情期间网络教学管理水平,规范网络教学秩序并提高教学质量,落实创办人“三严”办学思想以及学校“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全面检查我院本学期网络教学运行的整体情况。我院按照教务处的工作安排,在5月11日-5月22日期间,组织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参与线上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任务并评选出最受欢迎老师和优秀网络课程教学设计。截止本周,期中教学网络检查的各项任务均已圆满完成。

在接到期中教学检查通知后,我院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会议,针对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文件中安排的四项基本内容,集中讨论每一项检查内容的指标并严格安排实施网络各项教学检查方案。

本次期中教检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阶段(5月11日-5月15日):进行网络教学课程内容检查和最受欢迎的教师和优秀网络课程教学设计的推选工作;第二阶段(5月18日-5月22日)以学生满意度为标准评选出最后欢迎教师和优秀网络课程设计,并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教学自查汇报。本学期我院期中教学线上检查工作力求科学,借助于网络教学平台对各检查内容进行分析审核,精准定位网络教学以及网络教学管理中的问题并及时修正,并通过学习表彰优秀的网络教学设计和先进教师形成积极有效的带动作用。

(金融贸易学院 焦永香/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