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教职工线上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5月30日晚上7点,按照上级主管部门以及我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培训工作的总体要求,在我院毕业生返校复学前夕,运用钉钉工作平台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专题培训会议。金融贸易学院院长何伟教授、钟江鸽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学干事张翔主持。

何伟院长主要讲解了本阶段我院教职工防疫工作的侧重点和具体实施方案。他指出我们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网络教学与管理以及复学准备等各项工作成效非常显著,但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任务和教学管理工作更重,希望我们大家继续从全局整体到细节规则认真把握工作思路与方案,继续坚持疫情防控的三项基本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总体节奏;二是发挥带头作用,责任担当到位;三是严明纪律要求,联防联控到位。

随后,钟江鸽书记又详细地说明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安排,包括引导毕业生入校、手续办理、心理疏导、疫情防范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全体教职工能够提高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增强疫情期间的心理自我调适能力、心理疏导和干预技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要运用好培训中所学知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金融贸易学院 焦永香/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