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在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12月12日至13日,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在线上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咨询委员会指导;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主办;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承办;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省产教融合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此次跨境电商运营能力大赛共分8个回合,重点考查参赛团队的投资回报率。我校金融贸易学院马壮、蒋玉玲组成的本科队,呼子钰、余牧野组成的专科队在李秋娟等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跨境电商运营能力大赛,有助于学生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的能力,从而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

(金融贸易学院 张鑫/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