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选派教师赴河南科技大学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20年12月18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国贸教研室主任李秋娟等一行五人前往河南科技大学进行调研。本次调研旨在考察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了解现代跨境(外贸)企业对于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情况,探寻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方向以及校企合作新思路。团队一行受到河科大经济学院徐屹晖副教授的热情欢迎和接待。

调研中,几位老师向企业介绍了升达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就。学院办学20多年,为社会培育了大量外贸人才,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和各类跨境企业之间的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多去高校调研等方式共同培养市场需要的外贸人才。

本次调研,我校老师就应用型本科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改革,适应社会需求等问题与河南科大学经济学院的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还就课程设置、组织比赛、人才孵化等方面进行了谈论与交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为跨境(外贸)企业提供人才。

金融贸易学院:张鑫/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