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子在河南省高校第一届“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贯彻落实国家《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的要求,适应当前高校金融人才培养要求,推进普通本科高校金融专业教学改革,提升金融专业学生金融科技应用技能,河南省区块链技术研究会指导相关单位于2020年12月举办河南省高校第一届“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技能竞赛。本次竞赛以“区块链金融”为主题。

河南省内院校共计8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内容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金融业务中,具体考察区块链金融基础知识、金融联盟链的搭建和区块链金融应用技能赛项。尤其是金融联盟链的搭建和区块链金融应用技能赛项,极大的考察了学生对金融科技、区块链技术、金融业务知识的综合实践应用能力。

金贸学院积极组织本院8位学生参加此次金融科技大赛,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8位学生认真备赛,最终我院戈壮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喜获河南省本科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金融贸易学院 任旭/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